具有放射性,但不活跃

活跃期到了!
weibo/Ins/twitter:OG-anesson

HAPPY HAPPY~

(碎碎念中,名单直跳后面)
封面是去年自己的生贺老图了hh

首先,今天其实是我的生日啦 ,虽然自己不打算庆祝

不过MR.Quin 刚刚更新了黑暗剑21 哈哈哈恬不知耻的认为是给我的礼物

忙忙碌碌的4月过完了,就是忙忙碌碌的5月

应该还是不会怎么更新吧··· ···虽然应该也没人等啦QWQ姑且还是说一下

(我其实看到评论很开心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评论都很少···更加没有所谓的长评)

 

不过一定是能力还不够啦,我再努力的提升自己.画画也好,学习也好,生活也好

其实过去的一年里我心态并不好,事情也很多,没有做好

但是偶尔来翻一下lof 

看见大家喜欢我

我又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

很满足了

 

一起向老去的自己告别吧

希望大家未来都很好,努力的都有回报

 

获奖名单!!!

因为没有抽奖软件···所以用的是区间内的随机区间 再随机 再随机的结果

不过抽到一个小认识的伙伴!!!!我也是惊了Σ(っ °Д °;)っ

所以又补了一个避免黑幕

最后是在56个评论中(去除重复)

抽出了以下3个:

 @冷暖不畏 

@云梦大泽 

@废枝 

请获奖的朋友们后台私信我想要啥,内容还是详见上一条我这里就不重复啦

唯一指定传送门

评论(19)
热度(82)

© Oganes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