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放射性,但不活跃

活跃期到了!
weibo/Ins/twitter:OG-anesson

他们在等

 

那矮矮的坟墓外头

站着我

但是不知道里头的你

还在不在

我希望有魂灵和神明

不为了有所求

只是觉得生命这玩意

不该是气泡

 

我希望

我知道

他们在等

 

p.s 素材来源是老家祠堂的下马石

扫墓归来 有感而发

本来清明节对于我来说只是例行公事

但是在今年过年前一个月

我的爷爷去世了,走的很突然

直到现在我还有种恍惚的不真实感

希望大家身体都能好好的 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其实个人更喜欢第二张 但是想表达的顺序是1到2  不能用第二张做封面好气

 

评论(21)
热度(21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ganesson | Powered by LOFTER